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2)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⑵
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非常甜,甜到呴
祝食用愉快^_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我知道,从一开始,他心里的那个人就不是我。只是好不甘心啊……五年了,我比那个人在他生命中出现的时间还要长,他去一直透过我找那个人的影子。”
  “白行宇,你该休息休息了,你为了何程做了五年的别人,不累吗?”
……
  “别走……”
  “阿程,你醉了,好好睡一觉吧,我去……”
  “皓逸,别走。”
  “你……我不是齐皓逸。”
  “我说你是你就是,你就是他……”
……
  “何程……分手吧,我累了。”
  “行宇?”
  “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你让我问一个问题可以么?”
  “什么?”
  “五年来,你有没有那么一刻,看着我的时候,心里想的不是他?”
  “……抱歉。”
  “呵……抱歉……”
  “行宇,我其实……”
  “何程,谢谢你。有你的这一句抱歉,我便放心了。”
  有你的这一句话,大概……我就真的可以彻底死心了……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9:32
怎么样怎么样??我这后期的小片段剪辑的是不是棒呆了??~\(≧▽≦)/~

鸾珞音尘  9:34
棒棒棒!君莫笑是橙橙从哪里挖来的?这声音简直苏的我一脸血啊!

沐雨橙风  9:35
哥哥的大学同学

逐烟霞  9:37
啧啧,我要是也有些声音这么苏的同学该多好,那必须近水楼台先挖人啊!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已邀请 君莫笑 夜雨声烦 进入讨论组

逐烟霞  9:38
哟,喜迎

沐雨橙风  9:38

鸾珞音尘  9:38

夜雨声烦  9:39
谢迎wwwww
后期是已经做完了吗?是吗是吗是吗?

君莫笑  9:39
后期搞定了?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9:41
对啊对啊,两位傻妈是不是还没有听过你们声音融合版的?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上传音频 《替身》上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上传音频 《替身》下

夜雨声烦  9:45
我去,一次就把两期都弄出来了?速度挺可以啊!怎么这次这么痛快了嗯?是不是本少的声音让你难以把持?快说!!!!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9:48
是是是,剩饭傻妈的娇✔喘让我难以把持住(吐舌头)

君莫笑  9:48
呵呵

夜雨声烦  9:49
我靠,君莫笑你这高嘲讽几个意思?!!几个意思几个意思?!!集火你啊妈蛋!!

君莫笑  9:51
没什么意思

鸾珞音尘  9:53
一边听着广播剧,一般看着群里两位傻妈的互动。然后突然发现,坚持索夜一生推的我……好像站错cp了?

逐烟霞  9:55
真是诶,君莫笑和剩饭傻妈声音的契合度出奇的高啊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9:57
就是这样才促使我这么快就把两期都弄出来~
以及剩饭傻妈和君笑傻妈真的好配啊~

沐雨橙风  9:59
不过剧里的何程真的是太渣了,心疼行宇

鸾珞音尘  10:02
只要剧外甜不就好了?

沐雨橙风  10:03
(笑)(笑)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10:04
没有问题的话那我就去发布咯?

风城烟雨  10:05
去吧去吧(笑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唔……声音确实很苏啊。”
  黄少天听着他和君莫笑配的广播剧,内心开启了疯狂刷屏模式:woc不行!为什么这个声音可以怎么苏啊啊啊啊啊啊!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!!!!!!而且为什么会听起来怎么熟悉啊!!听对话是感觉就像自己和熟人在对话有没有啊!!!balabala……
  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啊啊啊啊啊啊啊!
  现在还是上班时间,所以黄少天还在自己开的宠物店内。面对周围一圈猫猫狗狗的“瞧,老板又抽风了”的奇怪眼神,黄少天表示,他选择狗带。
  而此时,论坛里早已炸开了锅。

标题  《替身》上期  发布
内容
1l 痴汉的脸女神的心
  大姐期待已久的最虐心广播剧《替身》上期终于发布了哟,再也不用靠着听剪辑的小段子来过日子了呢。撒花~~
  文件  替身.Zip

2l 一米六大法好
终于发了啊啊啊啊啊啊!等死我了!!

3l 金木小天翔
前排

4l UFO
火前留名

5l 等秋风
呀……这个君莫笑是新人吗?声音好苏啊!

6l 金木小天翔
我去,小攻的声音美翻了啊!

7l假期作业
楼上+1

8l 一米六大法好
我才不会说听的我都石更了(斜眼笑)(斜眼笑)

9l 索夜一生推
楼上我不禁怀疑你有这个功能么……
君莫笑的声音确实很苏,不过还是钟爱我家索克大总攻一百年

10l 抓住小黄鸡
啧啧,剩饭傻妈的声音里无处不透露着被虐的感觉啊。这种“你为什么不认真对我一次”的感觉配上君笑傻妈“不知为何”的感觉简直……
我要入君夜!!谁也别拦着我!!!

11l 带你回家
楼上+1

12l ~\(≧▽≦)/~
+1

13l 山海经白白
+1008611

14l 天星雨
+身份证号

15l 假期作业
不行了,这么虐我家剩饭傻妈,这种要哭不哭的小声音……我只想说,请再来一打(墨镜)

16l 金木小天翔
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,是你情到深处时,喊的却是别人的名字(大哭)

17l 带你回家
果然不愧是传言本年度最虐广播剧,够味!(墨镜)

18l 山海经白白
15l和17l都是虐心控吗⊙▽⊙口怕

19l抓住小黄鸡
(墨镜)希望我大君夜下次能录个甜的

20l ~\(≧▽≦)/~
求甜剧+1

21l 一米六大法好
话说你们都不觉得君笑傻妈的声音有点熟悉吗

22l 兄友弟攻
同意21l观点,总感觉在哪里听过

23l 天星雨
配广播剧的cv都找了,没有相似的,会不会以前混过YY歌会?

24l 带我回家
楼上这就开始人肉了?!

25l假期作业
我去……我只想说带我一个(斜眼笑)

26l 金木小天翔
找到了一个声音好像的!!
  ID 一叶之秋
  YY歌会up主,四年前退圈
  代表作
  翻唱:《xx》《xxx》《xxxx》……
  个人原唱:《夜空蓝》《不见》《一叶知秋》……
  经历:……
嘿!是不是他!!!
27l 兄友弟攻
妈惹,竟然是一叶大大?!我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!!!

28l 一米六大法好
我去,一叶大大!
啊啊啊,我居然把他声音忘了,怎么还有脸说我原来还是一个秋葵!

29l 白日放歌
楼上亲人啊!同秋葵!

30l 抓住小黄鸡
这是一叶大大要重新归圈的节奏?刚一回来就和剩饭傻妈配剧,啧啧,真爱啊

31l 蠢萌一只剩饭
同秋葵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刚打开论坛的黄少天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。平时吐槽垃圾话可以玩出花式的他,现在脑子里却只剩下了一句话——
  君莫笑是一叶之秋?!
  赶忙打开QQ,点进和君莫笑的聊天框后,看着对方亮着的头像半天才发了两个字——

夜雨声烦  11:09
叶修?

tbc
其实这种论坛体根本就不适合我吧……半天才写了30楼,人家都是几百楼几百楼的……
哇哦,我好短小(bu)
以及那个秋葵……没错我是故意的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