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6)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6)
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非常甜,甜到呴
祝食用愉快(>﹏<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所以说……撞你的是自行车?”
  在黄少天震惊的眼神中,叶修点了点头。
  “我靠老叶你是脑子有泡吗?!有谁会被自行车撞了以后告诉别人自己出车祸了啊?!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你分的清吗分的清吗分的清吗?!智商呢?!你是不是诚心吓唬人啊你!下回吓唬你女朋友去,反正吓谁都好别来吓我!!”
  叶修看着黄少天还泛红的眼眶,在内心默默地想着:啊……我确实是吓的自己女朋友啊……
  “没看出来,少天大大还挺担心我的啊。”
  “我靠靠靠靠靠!鬼关心你了啊!叶不羞你去死去死去死!!!我只是怕你横尸街头没人给你收!然后一传出去说叶总裁的大学舍友也在这个城市却不管,那小爷的名声就败坏了好吗?!”
  这种事情……有谁会追究大学舍友的责任啊?
  不过看着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,叶修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  “感谢黄老板为哥收尸,要不咱这就买骨灰盒去?”
  “滚滚滚滚滚!!!”
  “其实你但凡动动脑子也能想明白,哥要真让撞成那样,还有力气给你打电话?早就死了好吗。”
  “可你就让自行车撞了的话,有必要让人来接吗?!”
  “有,”叶修一脸真诚(bu),伸手捂着腰的左侧,“青了。”
  “那你就不能自己打车回去……”
  叶修理直气壮的,“没带钱啊。”
  黄少天表示……呵呵我什么都不想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噫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由于黄少天身上也分文不剩的缘故,最终两人还是步行回到了宠物店。到了宠物店后,黄少天直接将叶修拖进了后室,然后一把将之推在床上,上去就扒他的衣服。
  叶修震惊了,“少天……你这么热情让哥无所适从啊……”
  “去死去死去死!叶不羞你想什么呢!”
  虽然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也没少相互调侃,不过这都过了四年了,老叶的脸皮怎么还是一如既往的厚如城墙啊?
  黄少天把叶修的衬衣扒掉(注意是扒),然后红着脸去柜子里取了药箱。他把一瓶红花油扔给叶修,道:“自己涂!”
  “你来。”叶修又把瓶子递了回去,“我怕疼。”
  此时的黄少天觉得,今天一定是自己平生以来最安静的一天。能把一个话痨逼到没话说,叶修你赢了。
  而反观叶修,躺在床上,即使不用去看也能清晰的感觉到黄少天的手在自己的腰侧揉着。不知是不是怕弄疼自己,力道很轻,要是往歪处想想,竟还有一种撩人的奇妙效果。
  “少天。”
  “怎么了?”黄少天以为自己弄疼了叶修,力道又轻了几分。
  “如果当时那个被黑车撞了的人真的是我,你会怎么办?”
  “能怎么办?把你的尸体打包运回杭州?还是算了吧。我觉得还是让苏沐秋学长带着你的爸妈来接你比较合适。”
  “是吗?”
  黄少天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,“要不然还能怎么样?”
  “会很难过吗?”
  “你这不是废话么,我又不是冷血动物,三年的大学舍友挂了我怎么可能不难过啊?”
  “仅仅是因为三年的大学舍友吗?”
  黄少天没回答,他把红花油收起来转身要放到柜子里去,却被叶修一把抓住拖进自己怀里,对着嘴唇就亲了上去。
  What the fuck?!发生了啥?!
 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,这虽短促却热烈的一吻就已经结束了。
  “woc老叶你干嘛?!抽什么风啊你!别告诉我是车祸后遗症!鬼才信你!”
  “讨厌吗?”
  “……啊?”
  “刚才这件事,你讨厌吗?”叶修好看的手指磨蹭这黄少天的嘴唇,“亲你这里,你讨厌吗?”
  不讨厌……啊呸!被一个同性亲了怎么可能不讨厌啊!不过好像真的不讨厌啊……不不不,黄少天你堕落了!你绝对是因为没有女朋友才堕落了!可因为是叶修,这件事也没什么可讨厌的啊,好像……还有点喜欢……个鬼啊!正常回来!正常回来!
 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里的两个小人已经吵翻了,而他却只是反问了一句:“你不是有女朋友么,怎么还饥渴到对着一个男的都能亲下去?”
  叶修勾起嘴角,轻声道:“因为这个男的是你。”
  因为这个人是你。
  因为这个人的名字叫黄少天。
  所以和性别有什么关系。
  反正我早就爱上了,不是吗?
  “那你女朋友……”
  “哪来的女朋友?除非有一天你去做变性手术。”
  “滚滚滚滚滚!!!”
  “那么少天大大,哥都这么说了,你就没有点什么表示?”
  黄少天看着叶修带着坏笑的面容,也笑了出声,“老叶,问你件事。”
  “嗯?”
  “《夜空蓝》里面那句等待阳光升起的明天是……”
  “学生会小太阳嘛。”
  尽管早就猜到,却还是想听他说出来。就连自己是什么时候陷进去的,也早就不清楚了。
  “叶修。”
  他轻轻地唤了一声那人的名字,凑过去吻上了那两片薄唇,轻柔而虔诚。
  其实……这样,也挺好的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皆大欢喜,撒花~恭喜叶总裁成功收获一只王老板(什么鬼)~\(≧▽≦)/~
下章大概可以完结的样子?
啊,我真的好短小(bububu)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