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3)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3)
  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  非常甜,甜到呴
  祝食用愉快~\(≧▽≦)/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雨声烦  11:09
叶修?

君莫笑  11:09
嗯?

  嗯的意思是……默认了吗?
  黄少天有些纠结,又戳了几个字发过去。

夜雨声烦  11:11
是叶修吗?

  被发现了?本来还以为会再晚点什么的……
  叶修吸了一口烟,白色的烟味把屏幕遮掩的朦胧不清。

君莫笑  11:12
是啊

  woc?
  wocwocwocwocwocwocwocwoc?!
  黄少天此刻内心的弹幕被“woc”给遮满了,根本就放不下别的字样,所以我们决定换一个大点的弹幕来观察黄少天的内心……
  woc?!
  wocwocwocwoc?!
  他真的是叶修!
  君莫笑是叶修!!!
  他和叶修才对完一出剧!!
  尼玛还是耽美的!!!
  于是他和叶修上了耽美cp榜了?!
  woc?!他和大学舍友上了cp榜了!!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↑以上为此刻黄少天崩溃的内心世界。
  爆手速!和他喷!

夜雨声烦  11:14
woc?!!!
叶不羞你个不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没事装什么深沉?!!!没事装什么高冷?!!!!!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吗?!!!!认清楚你那张嘲讽脸好吗?!!!跑来配什么广播剧!!这是耽美的好吗耽美的!!男男的你知道吗?!!!你喜欢被一群腐妹子YY成一个gay吗?!好好当你的up主!不当就不当了吧,非要配广播剧吗?!!!!!

  当叶修看到这一大段的垃圾话时,差点没笑出声来。这是让自己给吓着了?喷的垃圾话都不在一个频道上了……
  少天难道你就没发现,其实好多话都在含沙射影的指向你自己么?
  以及被YY成gay……他忍俊不禁,抬手回了一句话。

君莫笑  11:15
如果对象是你的话,我不介意

  什么?什么不介意?
  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黄少天往上翻了翻自己喷的垃圾话。但看到“被YY成gay”这句话时,他内心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,脸上烧灼般的红了起来。
  老叶……老叶那个白痴说什么呢!!什么鬼的不介意啊!

夜雨声烦  11:16
叶不羞你个白痴啊!什么鬼的不介意啊!我们可是大学舍友啊啊!!

君莫笑  11:18
就是因为是大学舍友,我才不介意啊

  哦……这样啊……原来是自己想多了。
  黄少天送了口气,心底却隐隐有点失落。
  甩甩头,赶紧把那点见鬼的失落甩走。然后又恢复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夜雨声烦  11:19
哦这样啊……哈哈哈,你早点说嘛真是的,总说那种话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不好。

君莫笑  11:20
误会了?呵呵

夜雨声烦  11:21
行了行了,没事了没事了,小修子跪安吧!朕用午饭去了!

  发完,也不等叶修回复,便直接退出了QQ。
  黄少天随手拦过一只柯基,细细的揉着它的一身软毛。
  柯基表示:
  老板今天话怎么这么少?
  失恋了?
  还是坠入爱河了?
  (嗨,楼上的那只柯基你真相了〖bu〗)
 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以前账号一叶之秋被众人翻出来的缘故,叶修的那几首作品又被挂在了单曲排行榜上面。循环播放到一首叫《夜空蓝》的歌的时候,黄少天愣了一下。这首歌他只听过一次,是在叶修那届的毕业晚会上,叶修代表全学生会表演的节目。
  尽管只听过一次,但他现在还记得其中的一句歌词——
  “不是不见,我依然还在深蓝的夜空下面,等待阳光升起的明天。”
  那天晚上,是他和叶修最后一次睡在同一间宿舍里。说不舍肯定是有的,毕竟是和自己同宿舍三年的学长,再怎么样也会有感情。可比起不舍,更多的是一种奇怪的感情,在自己胸腔里沉甸甸的,却是不知道怎样表达出来。
  “少天。”叶修当时的语调难得的柔和,竟一点也没带平时惯有的嘲讽,“毕业晚会上那首歌,还记得吗?”
  “记得记得,叫什么夜空蓝是吧,话说这是谁的歌啊,我之前怎么没听过啊老叶……”
  “嗯,我的原创。”叶修打断了黄少天即将要说起来没完没了的话,“是写给你的。”
  “啊?”黄少天呆呆的看着叶修,“给我的?”
  “不是不见,我依然还在深蓝的夜空下面,等待阳光升起的明天。”
  “少天,我明天就要走了,你还有一年也要离开这里。但这并不代表着,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。”
  “咱们之间的缘分是不会断的……喂少天大大,哥讲话你有在认真的听吗?”
  “啊……老叶你怎么今天晚上垃圾话比我还多……”
  看着黄少天呆愣愣的神情,叶修情不自禁的勾起了嘴角。
  “那小话痨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
  “你才话痨!你们全家都话痨!小爷我这叫活泼开朗热情有魅力!”
  “行,你活泼开朗热情有魅力……”
  “叶修……”
  “嗯?”
  熄灯铃响起,所以叶修没来得及看见黄少天慢慢变红的脸就已经熄了灯。
  “你……保重。”
  并且我也相信着,我们一定还会再见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我感觉ooc的这么厉害啊……(趴)

评论(2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