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4)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4)
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非常甜,甜到呴
祝食用愉快╮(╯▽╰)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路过有你的世界
   是我见过最美的景色
   还记得那夜繁星闪烁
   我们曾一同笑过”
  “啊啊啊啊啊!终于把《铁马冰河皆是你》的ed录完了!我靠,累死我了……”
  关了麦,黄少天懒懒的往桌子上一趴,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大段吐槽。柯基无奈的摇了摇尾巴,很自觉的离自家老板远了一点。
  “店里有人吗?”
  “诶?有有有有有!”黄少天一听前厅传来了声音,便赶忙从后室走了出去。但当天看到那张虽然四年没见却让人印象深刻的嘲讽脸时,黄少天……炸了。
  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!!!!!老叶!!妈蛋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!woc你是不是人肉我来着?!你丫挺的居然敢人肉我?!”
  叶修听着黄少天满口的京片子有些无语,心道:你不就是在北京上过四年学么,这都过去四年了,北京话怎么还没改回来呢?
  “公司在这边新建了一个分公司,过来视察一下。”
  “我去,这么厉害?”黄少天挑了挑眉,“你当上CEO,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啦?”
 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,“白富美还没娶到呢,正在努力追求。”
  黄少天丝毫没觉得叶修的眼神有什么问题,还重重地点了点头,“你加油,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
  “把你的柯基借我两天,哦对,还有公司到这里十块钱的打车费。”
 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“我靠,叶不羞你也心太脏了!十块钱的打车费都管我要?!你不是土豪吗?!剥削我这种小市民你合适吗啊啊啊?这种事情不应该你包养我嘛真的的!”
  等等……刚在自己嘴皮子一溜又说了什么?!啊啊啊啊啊……woc啊!
  “哦好啊,那我保养你也行。”
  “等等等……老叶我刚才说了什么你就当没听见啊,最近我好像没法控制自己说什么……”真是的,最近真是见鬼了……以前也没觉得啊……
  “嗯,哥也是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  “哦哦哦,开玩笑就好开玩笑就好……话说店里这么多宠物你干嘛非要借我的柯基?”
  “人家就喜欢柯基啊,没办法。”
  叶修的语气中透着一丝丝宠溺,就像是在抱怨这自己恋人的小任性,抱怨是假,炫耀才是真。
  原来……他这个嘲讽大心脏也会用如此的语气说着一个人啊……啊真是的,老叶这种人都恋爱了,我是不是被时代所抛弃了?怎么就没有人看上我呢balabala……
  黄少天是不会承认自己心底有一点点别扭,不会承认自己其实希望老叶一直单身下去,因为这样的话不就显得自己太歹毒了么,怎么说都是三年的室友是吧……
  以及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遇到这种事情应该祝福的不是吗?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好烦!!!
  叶修看着黄少天变来变去的表情,逗的自己都乐了,忍不住掐了他一下。
  “喂!老叶你干嘛?!”
  “看少天大大愣神的挺开心,没忍住提醒了一下。”
  “提醒非要动手吗真是的?!”黄少天又自己小声叨咕了什么,瞥了叶修一眼。
  “所以说可以么?嗯?”
  “为什么非要是我的那个啊……店里又不是没有别的柯基。”
  叶修想说因为人家就喜欢你那只啊,不过想想觉得这样说暴露的太快,毕竟这种事还是要细水长流……咳咳,细水长流什么的还是算了。
  “因为你那只比较有灵性啊。”
  一提这个,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“是吧是吧!我也这么觉得!我觉得它都快要让我养成精了!”
  “嗯,所以借我两天,事后一定归还。”
  “真是的,干弄掉一根毛我就弄死你……”
  虽说是不情不愿,但终极还是把柯基借给叶修了。就在回后室饱柯基时,黄少天看见QQ上痴汉的脸女神的心一直在抖自己,便点开了。因为叶修还在外面等着,所以就直接开了语音。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呜呜呜,剩饭傻妈你终于来了,等的我心都碎了呜呜呜……”
  “哦,刚才店里有事,有什么事?”
  “是这样,剩饭傻妈把《铁马冰河皆是你》的ed录完了吗?”
  “录完了,一会儿发给你。”想想叶修还在外面等着,黄少天也就没多说什么,把所有的垃圾话都省略了。
  “那来来来,接一下《替身》的ed曲谱。”
  “什么?!”黄少天瞬间抬高了三个声调,“还来?!”
  叶修听见后室传来黄少天的叫喊声,便好奇的走了进去。
  “少天,怎么了?”
  “咦咦咦?这个声音好熟悉啊……等等!这不是君笑傻妈的声音吗?!少天?叫的这么亲密?!”
  “老叶你快过来……对对对,ed让君莫笑接!我都快累死啦……你就饶了我吧大姐……”
  “老叶……少天……这么亲密?还在一起?我去,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……”
  “我靠,大姐你瞎想什么呢?我和老叶……呸,和君莫笑,就是很正常的店主和客户的关系,对吧老叶……”
  “嗯……其实是后期妹子想的那样,夜雨太傲娇了,不用理他。”
  “woc!!!老叶你瞎说什么!!弄死你啊我!!”
  “呵呵。”
  “我靠,又嘲讽脸!!老叶你滚滚滚滚滚!”
  “啊……我要幸福的冒泡了,怎么cp都不如官方发糖啊,真的是甜到呴!甜到呴!祝君笑傻妈和剩饭傻妈百年好合,永远幸福~既然你们在一起,那我就先把ed的曲谱发给剩饭傻妈,然后二位看着弄哦~拜拜~”
  “等等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喂!!”
  黄少天一脸泄气似的看着对方灰下去的图标,“完了……彻底完了……叶不羞你是脑残吗?!怎么什么话都说啊!”
  “呵呵,挺好玩的吗,反正又不是真的……”
  “你他丫敢情有女朋友了!我还是个黄金单身汉好吗?!传出去我就找不着老婆了好吗?!!!!”
  “没关系,我养你啊。”
   “叶不羞……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”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……进展好快!老叶马上就要登堂入室了呢!(并不)
以及我的流量要驾鹤西去了T^T

评论(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