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5)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5)
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非常甜,甜到呴
祝食用愉快╭(╯ε╰)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大姐期待了很久的YY直播终于来咯~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?今天就由痴汉心来做节目主持人。不过我是不重要的啦,重要的是今天来的这些嘉宾——具体都是谁先不告诉你们。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,今天晚上你们的耳朵都要小心怀孕哦~
  首先是第一组是刚刚发布的《宋歌》的主役cv,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,欢迎一夏傻妈和百花傻妈~”
  “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张佳乐的声音迟疑了一下。
  孙哲平: “嗯。”
  张佳乐:“哦那就好,刚才掉线了,也不知道怎么搞得。”
  痴汉心:“既然两位傻妈已经来了,那我就把下面妹子们刷屏的厉害的问题问一下。大家都知道《宋歌》也是一部虐剧嘛,百花傻妈在剧中的角色尚平歌是一个非常阳光欢脱、不记仇、大大咧咧的形象。可是这样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却在剧中处处被一夏傻妈配音的宋晟虐到,尤其是在3里面还有一段哭戏对白。请问百花傻妈在配哭戏的时候真的哭了吗?心里又在想些什么呢?”
  张佳乐:“啊……可能我和你们理解的尚平歌不太一样吧。身为尚家的嫡长子,尚平歌的压力本来就是很大的,他是把脆弱的一面隐藏起来,才有了那个阳光开朗的自己。但是宋晟一再的打击早就让伪装破败不堪,所以那段哭戏来的理所应当,配到那里时感情自然就出来了。”
  孙哲平:“是吗?”
  张佳乐:“……有什么不对?”
  孙哲平:“我还一直以为是那天那件事让你委屈着了,借此发泄一下。”
  张佳乐:“没有……想多了。”
  痴汉心:“噫……是有八卦可挖的意思吗?”
  张佳乐:“不是。”
  孙哲平:“不是。”
  痴汉心:“好吧……既然挖不出来什么,那我也就暂时下去了。接下来把时间交给一夏傻妈和百花傻妈,将由他们带来一段短小的《宋歌》番外,请欣赏~”

  下了麦,痴汉的脸女神的心赶紧去敲君莫笑的QQ,但还是毫无回应。无奈,只好去敲夜雨声烦。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7:35
剩饭傻妈,在吗在吗?

夜雨声烦  7:35
在啊,怎么了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7:37
君笑傻妈一直没上线,联系不上他。一夏傻妈他们之后就到你们了,怎么办?

夜雨声烦  7:38
没在线上?我去敲敲

7:43
真的不在,他也不回我。可能是公司开会呢吧,要不先让大眼他们顶上,把我们俩往后推。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7:44
大眼?

夜雨声烦  7:45
就是王不留行,原来你们不知道他大小眼吗hhhhh……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7:46
呃……不知道

夜雨声烦  7:47
一会儿我再联系君莫笑试试,你先别急。我去和大眼他们说一声。

痴汉的脸女神的心  7:48
那就麻烦剩饭傻妈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雨声烦  7:50
大眼大眼,在不在不

王不留行  7:51
在,什么事

夜雨声烦  7:52
老叶那个不靠谱的不知道干嘛去了,估计是开会去了,也联系不上。一会儿你们先上啊

王不留行  7:5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真是的,老叶那家伙上哪里去了,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事也干的出来……”
  突然,手机铃声响起,黄少天皱着眉头的看了一眼联系人上“心脏一号”的字样,接起电话就是一通垃圾话。
  “喂老叶,你着关键时刻掉链子掉的也太厉害了吧?你这也不行啊!干嘛去了啊?赶紧上来,快点快点,大眼结束了就快到咱们了。”
  “少天……我出车祸了。”
  黄少天脑子里嗡的一声,眼前一片空白,半晌,才抖着声音问道:“喂,你别开玩笑啊,别以为这样能骗过我,当我傻啊……”
  “在美食城正门的附近……你过来一下吧。”
  说完,叶修便挂了电话。
  此时的黄少天感觉自己身上没有一处不是颤抖地。他翻开通讯录想给张佳乐打过去,却手抖的戳到了张新杰的名字上。
  “黄少天?”
  “张新杰,你能不能帮我给张佳乐打个电话,就告诉他我上不了了,帮我请个假。”
  张新杰听着黄少天抖的厉害的声音,便问来一句:“怎么了?”
  “老叶……出事了。就这样,我挂了。”
  紧接着,张新杰的耳边便传来一串忙音。
  还真是从来都没见黄少天挂电话这么快过……话说……叶修出事了?
  而黄少天这边,早已经急的手忙脚乱。手机也没拿,外套也没穿,连宠物店的门都没锁。只是抓了一把零钱,叫了出租车便直奔美食城正门。
  还在车上,黄少天就远远的看到了被警戒线围起来的地方。下了车,扔下那一把零钱,也不管是不够还是富裕,就超着警戒线那边跑过去。
  一辆黑车停在警戒线内,在车头前大概十几米的地方,用白色粉笔在地上勾勒出了一个血色的人型。
  黄少天知道那是什么,那是只有人死之后才会做下的痕迹,以保留案发当时人的形态。难道说……叶修……
  黄少天有些站不稳,只觉鼻尖酸涩泪水上涌。那居然是叶修最后一次和自己说话了?可是……可是自己还有好多话都没和他说过啊,怎么才刚见面没几天,人就没了呢?怎么可以……
  “少天,这里站在干嘛呢。”
  有一只手扶住了他,身后传来的,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。
  叶修在路边上等了半天也没见黄少天过来,不知道他在马路中间那里凑什么热闹,于是就走了过去。他见黄少天回过了头,脸上是自己从未见过的神情。眼眶中浸满了泪水,他看着自己慢慢地睁大了眼睛,于是眼泪便毫无阻碍的顺着那清秀的脸庞滑了下来。
  “叶修……”
  这是叶修第一次,听见黄少天哭着叫自己的名字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进展飞快~\(≧▽≦)/~
以及好崩=_=
话说双花那是不是写长了?⊙▽⊙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