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通明

入我叶黄谷,终老叶黄谷。发糖不胜数,终身不知苦。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7)大结局

【叶黄】(网配)噫!(7)大结局
现代架空,网配,大概ooc
非常甜,甜到呴
祝食用愉快≧﹏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还记得青石板桥烟雨迷蒙,
  却见故处无人留。
  笙萧归院落,灯火下亭楼,
  高处琼楼玉宇,
  唯不见心悠。”
  “行,唱完了。也祝所有来参加我生日歌会的妹子们能玩的开心。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他们吧。”
  “剩饭傻妈完全无视了我这个主持人的作用呢……歌很好听,不过为什么生日歌会上要唱这么虐的歌呢。”痴汉心问道。
  黄少天:“不是你们强烈要求要听新剧《世人情》的ed提前剧透吗?那我就只好唱了呗。”
  痴汉心:“君笑傻妈已经写完了?!为什么身为后期的我连谱子都没见过?!难道两位傻妈无视了我的作用直接联合了吗?哦……我看到水区里已经炸开了哦,啧啧,君夜基情满满。”
  黄少天: “生日歌会就不要把这些有的没的了,大家玩的开心就好不是吗。”
  痴汉心:“那好吧╮(╯▽╰)╭。让我看看……第一位给剩饭傻妈送上生日贺歌的是万年闺蜜组——百花缭乱傻妈~欢迎~”
  张佳乐: “先祝剩饭又老了一岁,恭喜。”
  黄少天: “什么叫又老了一岁?!我这叫向着而立之年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!!!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?!”
  张佳乐:“诶都行,反正今天你开心就好。本来想送给你一首《分手快乐》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,毕竟某人太心脏了。还是送你一首《小幸运》吧。”
  痴汉心:“请允许我做一个斜眼笑的表情,我好像知道‘那个人’是谁哦~”
  音乐进入,全场只省下了张佳乐的声音。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发呆,心中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。他看着下面水区里的对话,全都是些妹子的兴奋言语。

65l  白日放歌  xx:xx
我去,又见闺蜜租组秀,啧啧啧

66l  抓住小黄鸡 xx:xx
第一个出场的竟然不是一叶大大,不过闺蜜组也甚好(斜眼笑)

67l  一米六大法好 xx:xx
楼上记得改称呼啦,一叶知秋是过去式

68l  傻白甜 xx:xx
只有我想知道“那个人”是谁么⊙﹏⊙

67l  职业秋葵 xx:xx
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君笑大大(墨镜)

69l  楼主的胖次 xx:xx
楼上+1

70l  百花开一夏 xx:xx
百花傻妈声音美美美美美!(舔)

71l  待君一夜 xx:xx
这么好的嗓子为什么不给我来一打

72l  蓝色经典 xx:xx
只有我一个是花夜党?
听百花傻妈给剩饭傻妈唱“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”,也是满足了。

73l  噢,耶 xx:xx
咳,身为all夜党的我只想说,其实花夜也挺萌的(墨镜)

74l  人美歌甜气质佳 xx:xx
原来我夜雨就是传说中的总受(斜眼笑)

75l  迎风是个大傻瓜 xx:xx
楼上你看咱们是不是情侣名(斜眼笑)

76l  人美歌甜气质佳xx:xx
迎风……迎风布阵吗?!(惊哭)

77l  迎风是个大傻瓜 xx:xx
真相了(墨镜)

  看到这,黄少天直接笑喷了出来。
  “哈哈哈,人美歌甜气质佳,迎风是个大傻瓜!魏老大啊魏老大,你的粉怎么都这么黑啊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 歌会一点一点的进行着,人差不多都来齐了。最后一个人,是叶修。
  叶修唱了两首歌,一首《夜空蓝》,一首新的原创。也不愧是当初被评为YY歌会的神级up主,连水区里的人都安静了,全都静静地听着他唱歌。等到歌唱完了,他说了一段话。
  “其实,有件事情事情需要和大家坦白一下。我和夜雨声烦,也就是今天歌会的寿星,是恋人关系。
  确认关系也有小半年了,可我从来没说过什么。哥你知道你明白,两个男的也没必要那么肉麻。不过今天借着你生日的机会,哥还是问一句吧。
  夜雨,你愿意和我共同经开一家夫夫店,经营一辈子么。”

721l  抓住小黄鸡 xx:xx
官方发糖,啊啊啊啊啊啊啊!

722l  带你回家 xx:xx
我去,我大君夜走现了?!怒赞一百点啊啊啊!

723l  职业秋葵 xx:xx
剩饭傻妈你就从了吧!(哈哈)

724l 一米六大法好xx:xx
这么甜?!给我来口水!!

……

  黄少天听着叶修的话,嘴角忍不住的上扬。他有很多话想和叶修说,但是最终,他只是在水区里回了一个字。

752l 夜雨声烦 xx:x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噫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老叶你最近真的很闲啊,怎么天天都往这边跑,你不用上班啦?在这么翘班你的公司不会倒闭吧?”
  “不会啊。”叶修懒洋洋的往沙发上一靠,“我辞职啦,公司交给叶秋了。”
  “辞职?好好的辞职干嘛?”
  “因为我物色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。”
  “更好的工作?”黄少天坐到叶修旁边,眼睛亮亮的,“说来听听说来听听。”
  “你说——”叶修指了指对面正在装修的底商,“哥从那开家宠物诊所如何?”
  黄少天:“噫……”

  此时的远处,一个堆满文件的办公室里,一张和叶修长得一样却带着愤怒到极致的表情的脸抬了起来。
  “叶修,你会遭报应的!!!一定!!!”

THE 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啦啦啦,完结咯~
网配的故事结束啦,很短很短的一小篇,一点也不粗长,一点也不美味。感谢所有一直看完的妹子~每次看到阅读量的时候,就觉得浑身都是动力!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文笔不怎么样,也没有时间写大长篇,只能写小短篇娱乐一下咯。
下一篇想写少天喵,有人萌吗?⊙▽⊙

评论(3)

热度(75)